無論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

不後悔! 但遺憾?
該握住的當下 選擇不語
然後錯過
不過 錯過 不代表愛情不存在過
只是 沉默 把愛情偷偷鎖住
因為 不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
但不能 握住手
但不能 忘記你
但不能 假裝不愛你
最後只能告訴你
無論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

委屈了自己 到底是為了成就誰的夢想?

不後悔~但遺憾~
或許 蒜頭有點懂
從來都不後悔拒絕
只是有點遺憾 太過果斷 斬斷一切

不過 後悔 跟 遺憾 都很令人傷心
千金難買早知道
我有我的人生!
我有我的信條!
缺口 是很沈重的遺憾~
未來 很難說~
但我希望 沒有後悔 沒有遺憾 沒有委屈
不後悔沒有開始
不遺憾不夠努力
不委屈太多辛酸

所有一切 都是自己要的!
跌倒了~ 不能哭!
因為試過了 努力過了

而我現在學會努力
希望未來 和 愛情 都沒有缺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larsabrina 的頭像
    solarsabrina

    Fly to my sun!!

    solar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